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车市情人节活动多彩纷呈春季促销提前开战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12日 10:38  浙江在线

  特殊礼物、奖品型

  东风日产友通店:最爱许愿沙

  想好送给你的另一半什么礼物了吗?巧克力和玫瑰当然是不可少的,但是这种人人都送的礼物似乎缺乏了一点新意吧?来东风日产友通店写下你的爱情告白吧,这里的情人节礼物会让你终身难忘!

  在2月13日前,来友通店写下你的爱情告白,并且到市场部登记一下你的另一半的联系方式和联系地址,只要你的告白够真诚,够经典,够创意,我们会从中选出十条刊登在2月14日的报纸上,情人节当天,你的她或他还会收到一份刊登着你的爱情告白的特殊情人节礼物哦!

  在2月14日当天来友通,还可以参加现场DIY活动,用五颜六色的爱情沙装在精致的许愿瓶里送给你的爱人。当天买车更可以享受超值优惠!

  上海大众浙江销售:

  请你看情侣座电影

  没有比亲笔写下对情人的甜言蜜语更浪漫的事了。上海大众就给你这样的机会,用上海大众特别的明信片来表达你的爱意。在情人节当天,到店试驾后,就可活动价值60元的电影抵价券,先到先得送完为止。

  海马海通店:

  情侣写真留下甜蜜爱情见证

  各店的情人节购车礼物多是装潢礼包等与车相关的配件,而在海马海通店,却有价值1688元的情侣写真套餐礼包赠送,让你留下甜蜜爱情的见证,不妨把新买的海马车也当做写真集里的一个重要道具哦!

  此外,购福美来(参数配置 图库)现金优惠5000元,并赠送装潢大礼包;购欢动(参数配置 图库)则有机会参加2009年首次春季免费自驾游;够海马3(参数配置 图库)购车就送购置税和车辆保险。

  进口三菱辰通店:来店都有礼

  情人节期间推出“蓝瑟(参数配置 图库)倾情,拥您所爱”活动。活动期间来店购买进口蓝瑟EX 2.0L车型,即可获赠“蓝瑟倾情”奢华大礼和精美情侣对表。情人节周末来店维修保养的客户,人人都能获赠节日小礼品。

  团购、赏车型

  别克申通、瑞泰店:

  新君威(参数配置 图库)情侣试驾

  灿烂的笑容、火红的玫瑰、浪漫的音乐、温馨的氛围,2009年的情人节,申通别克新君威诚邀你带上心爱的另一半一起来店参加情侣试驾,体验别克新君威的速度与激情,在花车前留下永恒的记忆与激情。

  情人节当天,凡来申通瑞泰、申通时代、浙江申通店试驾新君威,即可获得费列罗巧克力玫瑰花一枝!现场凡订购新君威,即可获得价值2000元的白金情侣戒指一对!

  截至2月21日,凡来店试驾的新君威客户及伴侣与意向座驾合影,并上传上海通用官方网站参加“最佳合影评比”,还有机会赢取价值1000元情侣写真套餐!

  福特福通:

  到店即享受团购待遇

  14日、15日到店购车客户享受额外优惠,再送装潢大礼包。当天到店即自动享受团购待遇。同时欢迎品鉴长安福特新车嘉年华(参数配置)

  福特万国:

  情人节的“嘉年华”

  嘉年华本来是欧洲流行的狂欢节性质的节日,在杭州万国福特的主店、美福和康众都在情人节周末开展了与新车嘉年华相关的情人节“嘉年华”。

  在万国主店,有嘉年华情人节专属赏车派对,来店就有机会竞选“2009嘉年华情侣”,获赠甜蜜的情人节大礼。在美福店,凭邀请函来店,即送情人节礼物一份。在康众店,还有火辣辣的情歌对唱派对!当天来店即送情侣相框,当天首位订车的客户还能获赠超值的欢乐嘉年华礼。

  北京现代和诚店:

  现车大量到货

  春节前,因厂家产能不足,许多客户因为缺少现车而未能成交,北京现代和诚店在年后充分备齐各种配置与颜色的现车,特在情人节14日、15日周末两天举行大型团购。不须提前报名,到店即享受优惠待遇,在优惠价基础上,再送装潢,来店即赠送精美礼品。

  DIY甜蜜礼物型

  一汽丰田金丰店:

  用爱的双手创造幸福

  情人节当天到店客户和受邀的老客户均可参加现场“情人节陶艺DIY活动”,在专业老师的指导下,大家可以亲手为心爱的人送上意义不凡的亲手打造的节日礼物。

  现场完成的作品可以参加有奖评选。活动当天到店购车,还能得到金丰丰田送出的精美情人节礼物:爱恋对饮杯、甜蜜食光餐具组、恋恋小牛公仔和甜蜜抱抱熊等情人专属用品等你来拿。

  东南三菱康达:

  浓情巧克力

  即将到来的情人节,你会怎么度过?一起吃一顿烛光晚餐,看一场电影,还是送对方一件心仪已久的礼物?这些都太老套了!还不如去东南三菱浙江康达汽车4S店,自己亲手DIY礼物,把甜蜜和爱心都包裹在里面,过一个甜蜜难忘的情人节吧!

  2月14日当天下午,凡所有东南三菱的新老客户都可以前往浙江康达汽车杭州城北、城东、大关、萧山4S店,杭州车城和余杭分公司,现场用纸DIY制作情人节玫瑰花,自制爱心巧克力,在活动中过一个不寻常的快乐情人节。同时,在情人节的浪漫气氛中,新老客户也可以更加熟悉三菱,了解三菱,爱上三菱。

  在这个温馨浪漫的情人节,收到世界上独一无二的巧克力和玫瑰花,肯定是这世界上最浪漫、最美好的事情!

(编辑:刘子千)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