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通用汽车产品主管鲁兹09年末将退休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12日 10:25  盖世汽车网

  一位曾经在美国三大汽车公司及宝马担任要职,汽车生涯横跨46年的传奇人物的故事将在2009年末谢幕。

  2月9日,通用汽车对外宣布现年76岁的通用汽车副总裁及产品主管鲁兹(Bob Lutz,上图)将于2009年底退休,继任者为现任通用全球动力系统与质量执行副总裁Thomas Stephens(下图右一)。而从4月1日起,鲁兹将转任通用全球产品高级顾问,并保留副总裁一职,直到2009年底全身而退。

  这位曾将服役于海军陆战队航空兵的老人在9日接受美联社采访时表示,他的年纪与技能与美国政府颁布的高燃效和二氧化碳排放规定可能达不到一致,所以决定退休。

  鲁兹曾带领克莱斯勒走向复兴之路,并对通用几乎所有车型进行了检查与改进,他近期操刀的作品包括雪佛兰Malibu轿车,克尔维特ZR1跑车,雪佛兰Vlot增程型电动车等。

  作者:Shingo Woo

(编辑:梁蒙)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