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通用印度10亿美元采购目标恐难在2010年完成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12日 10:12  盖世汽车网

  尽管通用汽车在印度市场产销扩充计划仍在有序推进,但其预期到2010年达到10亿美元的采购目标却可能落空。

  “2008年通用汽车印度销量同比增长了9.4个百分点,我们预计今年的增长速度将超过2008年。但是在目前的经济环境下,通用的零部件采购业务将面临巨大挑战。”通用全球销售服务及市场营销副总裁Jonathan Browning(上图右)在2月10日出席通用印度雪佛兰Spark改款新车发布会上表示。

  目前,通用在印度的零部件采购量规模约为每年5亿美元,采购产品全部供应通用海外工厂。在一年时间内将采购量翻一番显然不是轻而易举的事情,尤其是在现在市场需求普遍下滑的环境下。

  另据通用印度公司总裁Karl Slym(上图左)介绍,通用计划在未来几月内投放数款新车以刺激销量。同时,通用印度Talegaon工厂(位于印度西部马哈拉施特拉邦)还计划在2009年开始启动汽车出口业务。通用Talegaon工厂目前年产能为14万辆。通用印度另一座工厂位于印度古吉拉特邦Halol地区地区,产能为8.5万辆。

  “我们将在2009年中期投产雪佛兰克鲁兹,并在年末推出一款全新的微型车,”Karl Slym表示新的微型车将搭载1.5升的引擎,并在Talegaon工厂投产。

  2008年,通用印度销量总计6.5万辆,其中雪佛兰Spark以3.16万辆的成绩稳坐通用印度畅销车冠军宝座。

  作者:Shingo Woo

(编辑:梁蒙)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