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汽油能混用吗?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12日 07:13  大河网-大河报

  □记者解元利

  网友“我爱我车”问:车加97号汽油过两天又加93号,汽油混用对车子有影响吗?

  解答:混用不同标号的汽油短期对汽车本身不会造成太大影响,如果汽车在行驶中出现动力不平稳的情况,可以检查一下油路,要是短期给车添加了正规的低标号油品,一般情况下不会影响到发动机的使用寿命。只是在混用不同标号的油品时,要确保所添加油品的质量。但毕竟不同标号的汽油添加剂和化学成分都不一样,如果车主长期频繁混用油品,就会对车子产生一些损害。建议最好按说明书的要求使用不低于该车要求型号的汽油,这对车辆来说有益无害。

(编辑:孙凤娟)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汽车油品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