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稳居亚军 奔驰E级人气不减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11日 10:36  新浪汽车

  本周奔驰E级依旧保持上周较高的关注度,位于豪华车亚军的位置。新奥迪A6、新一代宝马5系,新一代奔驰E级,德系三大豪华品牌在09年都有新车值得期待,而奔驰E级在国内的停产,让消费者对新一代E级的猜想又显得有些神秘。

  在本周的关注度中,各大媒体网站依旧是乐此不疲的详解第八代奔驰E级,诸如《新e时代来临 第八代奔驰E级全系列详解》、《中坚力量 官图详解奔驰第八代E级轿车》频频出现在网上。而《等待还是出手 新老奔驰E级购买价值浅析》则比较了新旧外观、内饰、配置等方面的不同,新旧各有优点以便给在新旧之间难以选择的消费者以指导。当然也有网友对新E级的上市是迫不及待,网友peter_wu 《奔驰新E啥时候可以预订呢?》跟帖中很多网友也表示同样关注。

  当然,也有很多网友打算现在出手。网友jtl003《请问各位:月收入3万,存款100万。上辆E230舒适,行吗?》、未来车卒《请教:ALFA 166与奔驰E级哪个更好些?》、97788《小弟先出手E230时尚 请教上海价格!谢谢》等等。

  据悉,新一代奔驰E级有望2010年实现国产,喜欢奔驰品牌的消费者将会在不久的将来看到全新的第八代奔驰E级,希望这会给全球的车市带来新气象。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尹曰)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