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速腾走势稳定 车主及准车主爱戴有佳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11日 10:34  新浪汽车

  作为一汽大众的主力车型,尽管上市后显得有些低调,但凭借德系车的优秀血统,速腾(参数配置 图库)还是得到了不错的市场认可度。本周速腾依旧稳居第三,其中中性评论92%、负面评论8%,无正面评论。

  92%的中性口碑中,车主继续上交着新年用车作业,新浪网友年年过《自驾车回家过年,速腾长途作业》“车辆行驶2300公里时拉高速,最高达到195,转速4700。车身整体比较平稳,没有明显发飘。鉴于1.6排量,比较满意”另外对其百公里8个油还有 ESP也很满意。而同样也有很多跑长途或是高速的车主对速腾的表现给予肯定:网友led2004《我的速腾跑了几天长途的感受和深切体会!》“在途中基本上保持着140-180KM/h的速度,行驶中感觉车特别稳当,一点都没有感觉到飘,噪音几乎在提速后没有增加多少!” 网友marlboro200812《拉高速过大年了,冠军版高速总结》也是表示其加速能力很强,车身平稳并总结到“冠军版的总体高速感觉很不错,对得起冠军的称号,1.8Tsi实现了技术讲解上所说的让4缸发动机发达6缸的效果”。

  另外虽然现在优惠有所缩水但准车主们也是摩拳擦掌跃跃欲试:网友feiying0325《准备入手速腾,大家帮我参谋一下》,类似这种询问价格高低、询问用车问题的帖子也是不在少数。飞鱼秀《最近想出手速腾,但4S价格太高》,而网友fangtao836《决定5月份之前入手1.6速腾》表示“5月份之前出手,管它JS降不降了”,michaelmoney《浅谈年初速腾涨价问题!!!》也是谈到自己想买速腾,但买车的热情被涨价浇灭了,进而分析了年末争销量降价,年初涨价的车市普遍现象。

  当然用车方面也存在着一些问题。网友反复的吃《2.0怠速异响》表示怠速热车后就会断断续续有持续5秒左右的轰鸣,进而询问原因。也有网友固镇易先生《速腾变速箱集体渗油事件..........》由福克斯变速箱漏油联想到速腾之前的类似事件。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尹曰)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