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瑞虎口碑上扬 1.6L瑞虎油耗受到网友关注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11日 10:24  新浪汽车

  上周的榜单上瑞虎再次前进一名,目前处在亚军的位置。其正面口碑为9%,中性口碑为87%,负面口碑为4%。

  1.6L瑞虎3搭载的是具有自主研发技术的发动机,具有油耗低的特点。瑞虎百公里7-10升的油耗,也被很多网友认同。吉林网友啤酒王2《1.6的油耗》向网友们求助。他的瑞虎已经购买3个月了,平均油耗在13升左右,和网友们认为的百公里7-10升的油耗差距很大。辽宁网友闪电2将造成油耗高的原因总结为“天冷,短途,在市区行驶,加乙醇汽油”。

  针对油耗东北小白虎将节油窍门总结在《瑞虎3 怎样省油!》当中。其中“减少使用制动”得到很多网友的支持,了解信号灯变换的规律,就是网友HUYOU326对这一条的补充。

  瑞虎3在油耗上的表现不错,而在生产工艺上瑞虎的缺陷还是不少。在以购置税部分减免来刺激销量的同时,希望奇瑞也不要忽视这些由网友们发现的生产工艺上的缺陷,将瑞虎做的更好。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尹曰)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