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江南奥拓激流勇退 二手车市关注升温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10日 18:38  新浪汽车

  最早出现在人们印象里的微型车莫过于奥拓,这款经典小车能够经历几代的更新与车市激烈的竞争,要得益于其低端市场的定位和良好的品牌口碑。本周奥拓口碑榜走势平稳,正面评论占5%,中性评论占85%,负面评论占10%。

  新车开始“较劲”的年初,奥拓并没有顺势推出新款,反而在二手车市成为了一款保持率不错而关注热门的小车。社区论坛则为网友们提供了更宽泛进行交流和沟通的空间。

  奥拓俱乐部的网友“水星刀客”的题为《06年8月的王子,2.8万值不值?》文章,想从朋友那转购二手的奥拓,询问2.8万这样的价格是否合理。在网友的回复中,肯定了奥拓还是一款很皮实的车,并且现在新车无货,价格还算合理。广东有位网友“cooyee”的《我是新人,请问有没有广州想卖拓拓的??》也跑到这里询问二手奥拓的情况。

  对于刚刚毕业的80后或小工薪族来说,如果想拥有一辆实用的代步车,奥拓的确是可以优先考虑的一款。就像《奋斗》中向南开的那款黄色奥拓一样,代表了80后的个性又不乏时尚。当然在选购二手车时,关于该车的身家背景和性能,网友一定要细细考察才行。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尹曰)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