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CR-V口碑再次下滑 售后服务须改善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10日 18:29  新浪汽车

  CR-V(参数配置 图库)在08年的收获颇丰,不仅完成全年的销售任务,还赢得了细分市场中较大的市场份额,更被不少SUV准车主作为购买对象。但在口碑榜上,CR-V近两周却在走下坡路,每周都有小幅下跌。

  造成这种现象的原因有很多,售后服务的参差不齐就是其中之一。网友wangli2211对CR-V只有三个字——很失望。他在《CRV 2500公里后的感受...还是失望》中认为,CR-V的4S店在进行首保时,使用的不是合成机油,想要用好点的机油就要加钱。在故障零件索赔更换时,索赔手续的繁琐以及工作人员不热情的态度,都让人心灰意冷。

  网友wsygb66在回复中也提到,车门玻璃升降器出现异响,向东风本田反映问题,但两个月过去了,没有回音。

  网友们有说这是购车盲目选择之下的苦果,但大多数网友都认为这是个别现象,毕竟CR-V不是“完车”,它的售后服务也不是完美无缺的。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尹曰)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