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平静中突破 陆风风尚口碑走势逐步上升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10日 18:16  新浪汽车

  MPV在车市中的占有量如同网络上相关车型的信息量一样,含蓄而内敛。然而在这份领域不大的空间里,也有着激励的争斗。本周陆风风尚闯入口碑榜前五,网友关注度开始上升。

  在微面逐步淘汰,大空间家用及商用车需求逐步增大时,MPV填补了这一空白。当人们对车辆的外观要求越来越高时,MPV摒弃了微面“面包型”陈旧的外观,增添了更多的时尚与大气。陆风风尚(参数配置 图库)酷似GL8(参数配置 图库)的外型与延续了微面超大的内部空间,将商务与家用两大元素做到了极致;车身颜色也不再拘于以往的黑白色,风尚的橙色系增加了更多现代感;1.6-2.0L动力发动机配置也足以满足城市物流及家庭旅游的需要。

  年初陆风风尚“家庭物流版”的上市,也吸引了许多购车者的关注。

  山东的网友“shiyunxu”的《风尚 90000要定了,大家觉得价位如何》帖子, 正在寻求网友的意见。网友“jovn”题为《有西安的吗?近日想买1.4MT风尚.请求建议:价位,买车地点等》文章不仅在请教价位,也在询问合适的卖点,40多岁的网友的确够精打细算;看车订车的的确不少,陕西的网友“jovn”的帖子《1.4 Mt风尚的价钱。》,去大庆路看过车之后,性能各方面都没什么问题了,最关心的还是价格。

  比较了性能再比价格,期待网友都能买到一辆放心满意车的同时,也让我们静看陆风风尚能否引导09年家庭MPV低价的冲击风暴。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尹曰)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