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QQ节后平稳前进 网友分享假期作业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10日 17:56  新浪汽车

  QQ在节后也开始了新一轮的降价销售,虽然和购置税下调之前相比优惠减少了不少。但在节后想要买车的网友面前也是不小的诱惑。上周QQ的排位依然是第一位,其正面口碑为1%,中性口碑为92%,负面口碑为7%。

  油耗是很多网友关注的部分,也是作业中必不可少的部分。网友欧阳QQ在《我的QQ真实耗油……亲自体验!》里,将行程和加油量以及路况都详细说明,并在最后以计算题的形式将油耗告诉网友。

  大年初三,当很多人还在走亲访友之时,网友开着兔子追大灰狼就迫不及待的到4S店提车了。在他的《大年初三提手基,作业》中,除了对QQ的价格很满意之外,还对QQ的操控性表示肯定。而网友们除了说恭喜之外,更希望看到的是更加详细的用车作业。

  网友们提到QQ,除了对它低廉的售价很感兴趣之外就是对它的可塑性表示肯定。降价销售在一定程度上刺激了QQ的销量,但质量如何得到保证就是很重要的问题了。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尹曰)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