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马自达睿翼2.5车型详细参数配置曝光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06日 08:57  万车网

  新一代马6——睿翼造势已久,就在人们讨论菲尔普斯、大麻和睿翼之间的事情时,我们得到了睿翼2.5升排量车型的详细参数及配置表,先来了解一下这款“09年最值得期待的车型”。

  

  马自达睿翼

  2.5升排量车型将先于2.0升排量车型上市,共分为尊贵版、至尊版和导航版三款车型。

  三种车型的外观没有区别,颜色有珠光黑、典雅灰、紫晶檀、云层银、晶海蓝五种颜色选择,但是内饰就只有黑色控制台+灰色内饰一种。

  

  马自达睿翼

  睿翼的车身尺寸为4755×1795×1440毫米,轴距2725毫米,四个数字都比马自达6轿车有所增长。这当然是遵循了“所有车型L化”的原则,虽然不是那么明显。

  

  睿翼的造型好比是马自达6轿车(报价 参数)和轿跑车的综合体,车型运动化也是近年来的总体趋势,而马自达一向在车身造型方面有独到之处,人们可以在睿翼身上看到更强烈的运动风格。只是16吋铝合金轮毂和250/60 R16的轮胎作为标配,会成为人们诟病之处。

  

  通过配置表我们可以看出,至尊版和导航版的配置明显要比尊贵版高出一截。不过有两处配置让我们感到疑惑。

  

责任编辑:朱玉秋

  一是方向盘空调调节控制功能,这个功能出现在尊贵版车型上,导航版却没有配置;

  

  “史上最强”方向盘

  二是多功能CF-Net多功能人机界面系统,同样没有出现在导航版车型的配置单里。

  

  方向盘集成了很多按钮

  记得去年一汽马自达在宣传睿翼时,“手不离方向盘、视线零转移,驾驶零难度”是主要宣传点,因为睿翼是一款“驾驶零难度”的车。

  

  可以看到睿翼的方向盘上集成了很多按钮、拨杆,能够实现很多功能的操作,但是这两个配置的非标配,显然是违背了这个宣传口号。“史上最强”方向盘的称号也因此打了折扣。

  

  睿翼2.5升排量车型搭载型号为L5的直列四缸发动机,最高功率124kW/6000rpm,最大扭矩226N·m/4000rpm。最高功率比以往的2.3升发动机没有多少增加,最大扭矩却增加了不少。

  睿翼采用3S高刚性车身、前后盘式制动、ABS+EBD、DSC动态稳定控制系统(带TSC牵引力控制系统)、前后8倒车雷达等主动被动安全设备,提高整车安全性。责任编辑:朱玉秋下一页

(编辑:闫小欧)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