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千呼万唤始出来,马自达睿翼3月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05日 14:40  太平洋汽车网

第二代Mazda6自2008年9月8日正式定名为“睿翼”以来,备受广大消费者的关注与期待。近日,本站记者获悉一汽马自达睿翼将于3月上市,首批上市的将为排量为2.5升的车型。

睿翼的设计理念是“进化的ZOOM-ZOOM”。它延续了第一代Mazda6卓越的运动性能和高科技的形象,并在此基础上,融入了更便利、更安全、更环保的设计理念,致力于打造一款杜绝交通事故的车辆。

睿翼采用新开发的MZR 2.5L汽油发动机代替此前的MZR 2.3L发动机,MZR 2.5L发动机扩大了气缸内径与冲程,缩小了气缸间距并将活塞轻量化,并通过改善吸排气口的流动性来提高实用区域的扭矩,进而实现更为线性的加速感与精准的响应性能。在新发动机的助推下,睿翼最大输出功率达124kW/6000rpm(开发值),在4000转时即可达致226Nm的最大扭矩(在低中速域可以发挥出90%的最大扭矩),令驾驶者能够充分体验“起步推背感”与“中高速时的加速感”。

山东鑫源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销售电话:0531-85980666

地址:西外环路68号匡山汽车大世界东区一号

(编辑:闫小欧)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