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奇瑞后档玻璃自爆 A1车主笑口难开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23日 14:29  新浪汽车

  新年购置税调整无疑给微型车车主带来了实惠。5%税收减免也使得关注A1的网友多了不少。然而,当你回家拜年却发现后档玻璃自爆并且有两个手掌大漏洞时,你新年的喜悦还剩下多少?

  湖北的一位网友“不是真名字”就遭遇了这样的尴尬:去乡下游玩,想开着自己的新车和亲戚显摆一下,这种满足感并没有持续太久,刚要返回的路上后档自爆了,这也让亲戚大跌眼镜,车主自己也既丢了面子又心疼。并且在帖子《A1后档自爆》中用到了“原来这车质量这么差,郁闷... ”的惊叹句。

  文章中两张后档玻璃惨爆的照片验证了这一事件的真实性。网友在该帖的回复中,除了表示同情之外还开始紧张起自己的车。在没有受到任何外力的情况下,会发生这样的质量问题,的确让许多人看了后诚惶诚恐。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尹曰)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