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POLO口碑名次上涨 但优惠减少惹网友不满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23日 14:11  新浪汽车

  上周亚军的波罗,在本周刚刚开始爆发。从周二开始,一直处于领先位置。其中正面口碑数量呈减少趋势,负面口碑数量呈增加趋势,但占主导地位是中性口碑。波罗的正面口碑比例从周一的25%减少到周三的5%,而负面口碑比例从周一的13%增加到周三的21%。

  购置税减少5%,而经销商却大幅减少优惠,并声称这是厂商制定的。很多车友对此不满,网友跑肚在《涨价的地区都来报一报你那里的polo最新价!顺便bs大众!》中呼吁网友们把上涨以后的售价公布出来,并对大众表示谴责。网友HQH1987在回复中认为“美国那些欧洲国家的汽车厂商才是真正的愁,国内的厂家该笑的还是笑了!”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尹曰)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