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福克斯论坛火热能否促进新款销量?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22日 16:37  新浪汽车

  曾经福克斯给车市留下了很多值得回忆的佳话,而在口碑榜的排行中也是一直保持较高的关注度,在中型车前三甲的位置徘徊。

  经过多项升级的09款福克斯,上市三个多月,其市场表现也比较活跃,被很多偏向家轿用车的消费者瞄准,网友巨蟹毒《说说新小幅让你心动的理由》表示“总的来说我本人认为09款福克斯的外观及内饰非常不错!动力方面虽说没有特别大的提高但我相信驾驶它的人是不会失望的!”,跟帖中很多网友表示支持福克斯。

  由于是小改款,自然有网友拿新款和老款相比,偏好不同,所以看法也不同。但09款 1.8MT的变速箱漏油问题这几天也是引来网友的很大关注。网友zbrvvv60《09款进来啊~~十分严肃的消息~》讲到4S店通知其去店里紧固一下变速箱,其实是检查变速箱是否漏油现象, haydee《收到4S通知,福克斯回店免费安检变速箱!》同样提到该问题。部分新车出现变速箱漏油问题颇让人无奈,但4S店及时通知并维修的做法也算是让车主看到了厂商的负责态度。

  在不断的改进中,09款福克斯能否创造另一个神话,目前还有待市场考验。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尹曰)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