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现代悦动10个月产销10万辆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20日 13:05  新浪汽车

  1月20日上午,在北京现代第二工厂,第10万辆悦动缓缓驶下总装车间OK线。自2008年4月8日投产,在不到10个月的时间,北京现代悦动即突破了10万辆大关。虽然庆祝仪式很简单,但北京现代足够值得为这个“双10”感到欣喜。正如北京现代高层在仪式上所说的“是全体悦动车主对北京现代本土化策略的高度认可,是北京现代实施战略调整取得成功的集中凸显”。

  2002年,北京现代刚刚成立之时,依靠索纳塔进入并立足中国市场。一年之后,伊兰特上市并成就了为业界津津乐道的“现代速度”,北京现代品牌进入人们的视野,尤其为家庭用户所接受,竞争对手也开始重视起来。在随后的几年里,北京现代虽然推出了途胜等市场表现不错的车型,但伊兰特在北京现代产品家族的绝对主力地位没有改变。随着汽车产品同质化日趋严重,而价格竞争已接近天花板,品牌竞争的大幕就已经拉开。悦动作为伊兰特的换代车型,在中国成功上市并迅速取得不俗的市场表现,悦动正从伊兰特手中接过接力棒,用时尚、进取的内涵来努力诠释北京现代的品牌形象,以产品创新带动品牌提升。

  作为2008年北京现代的一款举足轻重的战略产品,悦动的推出可谓耗费了北京现代的巨大精力和财力。据悉,北京现代多耗资几个亿,比全球同步车型推迟一年半时间上市来全方位为中国消费者打造一款心仪的产品。悦动充分考虑了燃油经济性、国人审美喜好以及国内驾乘环境等因素,全面实现了“中国化定制”。悦动在全新技术平台上的开发,拥有全新的底盘、传动系统和悬挂系统,给予驾承者以更好的体验;外观设计全面迎合了新生群体的需求,简洁、明快的整体线条勾勒出车辆时尚大气的特质,刚中带柔的整车外部轮廓在中级车中独树一帜,2650mm的超长轴距与475L的后备箱,极好地诠释了舒适性及家用需求。

  悦动搭载了经过全新调校的α、β系列发动机,在提升发动机动力性的同时,也提高了燃料的利用率,从而降低了油耗和排放,悦动1.6GL MT和1.6GL AT的百公里综合路况的油耗分别是6.7L和7.1L。可以说,悦动的每一项改进,都敏锐地抓住了中级车市场的脉搏,适时地满足了消费者心理需求的转变,成为今年中级车的典范。

  除了悦动本身优秀的品质外,合适的上市时间、务实的定价策略、及时跟进的服务政策,5年/10万公里保修期延长政策都为悦动的成功增加了砝码。正是因为悦动在具有强大产品力的同时,更全面迎合了中国市场特性,使悦动获得消费者的认可。10个月打造10万辆悦动,10万名车主见证10分精品,悦动以沉稳而扎实的步伐,带动北京现代向新的高度前进。伊兰特的宝刀不老,悦动的高调立市,“伊兰特/悦动”的这对父子二元组合也被业界誉为中国车市的“黄金搭档”之一。

  新年伊始,万象更新。当很多人提到2008年自然灾害、世界性金融危机给车市带来的巨大影响而心有余悸时,政府出台了燃油税改革方案、减少1.6排量以下车型购置税等众多汽车消费的利好政策。采访中北京现代表示,从去年年底至今,北京现代的日库存量一直“亮红灯”。很多经销商反映,多款车型订单需要在两周以上才能满足。为此,北京现代生产工厂正在昼夜不停的生产。截止到2009年1月19日,北京现代1月份销量已经突破3万辆,有望刷新北京现代自建厂以来单月销售的最高纪录。在经历了一段时期战略调整之后,这无疑是一个让人鼓舞的好消息。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二马)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ELANTRA悦动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北京现代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