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飞度舆情波澜不惊 口碑状况保持稳定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19日 18:51  新浪汽车

  本周飞度排行保持不变,依然稳居第四。正面评论占28%,中性评论占64%,负面评论占8%。新飞度上市的喜悦依旧带动着其关注度的不断上升。

  提到新款飞度,大家头脑中浮现的第一画面肯定是拉丁黄色的外观。当追求品质、个性的年轻车主逐渐增多时,新飞度的到来无疑满足了这些人的需求。新购车的网友“银狐仔”题为《拉丁黄作业----不得不看,多图,无影手》的文章,用多张图展示了自己的黄色飞度,还耐心的为方向盘做了DIY装饰。网友“走路去拉”也为自己的新车发帖《秀秀我的新飞度》受到了大家的专注,点击量颇高。

  对于喜爱个性、改装的年轻人,飞度无疑是他们的首选。09年优惠大礼奉送之际,飞度也推出了诱人的优惠,想要购买的网友可以关注一下了。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尹曰)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