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菲尔普斯代言Mazda6睿翼发布会-吉田宽致词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12日 10:10  新浪汽车

  尊敬的各位媒体朋友:

  大家好!我是一汽马自达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总经理 吉田(参数配置)宽,欢迎大家出席一汽马自达新春媒体答谢会 即Mazda6睿翼(参数配置 图库)-菲尔普斯代言信息发布会。再过10几天,就是春节了,我先向大家拜个早年,“过年好(中文说)”。

  刚刚过去的2008年,是悲喜交加的一年。受到全球金融风暴的影响,下半年开始中国汽车业的增长出现了下滑。大家知道,在这样的情况下,许多厂商在下半年的时候调低了全年的销量目标。但对于一汽马自达来说,2008年是一个全面收获的年份,在各位媒体朋友的大力支持下,我们圆满的完成了年初制定的目标,甚至超过了预期,Mazda6销量达到了70000辆。

  2008年也是充满情意的一年,因为即将上市的Mazda6睿翼,我们与在座的各位朋友多次相聚。2008年9月在深圳,我们正式公布了第二代Mazda6的中文名Mazda6睿翼;2008年11月在三亚的品驾会中,各位朋友又充分体验了Mazda6睿翼出色的性能。年底,承蒙各位的厚爱,Mazda6睿翼被50多家媒体一致评为“2009年最值得期待的中高级车”。

  今天,我们邀请全球著名运动员菲尔普斯先生,为Mazda6睿翼做代言,Mazda6睿翼有幸成为菲尔普斯先生在全球代言的第一款汽车产品。应该说Mazda6睿翼与菲尔普斯先生,无论在气质还是在天赋方面,都非常契合。菲尔普斯先生作为全球最著名的运动员之一,他在水中拥有无可匹敌的灵活性和速度,而Mazda6睿翼也拥有傲视同级别车的操控性和驾驶感受,两者在气质上非常接近,可谓浑然天成,珠联璧合。

  我相信,2009年Mazda6睿翼和菲尔普斯先生将共同开启美妙的合作之旅。也希望,在新的一年里,能够继续得到各位媒体朋友一如既往的支持!谢谢大家!祝各位身体健康,万事如意!

(编辑:由之)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