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菲尔普斯代言Mazda6睿翼发布会-张丕杰致辞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12日 10:09  新浪汽车

  尊敬的各位媒体朋友:

  大家好!我是一汽轿车股份公司总经理张丕杰。欢迎大家来参加今天的新春答谢晚宴,非常高兴能够和大家相聚在北京,迎接刚刚到来的2009年,共同度过这个美好的夜晚。

  首先,我希望和大家分享一汽轿车股份的业绩情况。由于上市公司的信息披露规定,在2008年年报尚未公布之前,只能和大家交流截至第三季度的业绩情况。

  尽管汽车市场受到了经济危机的影响,但一汽轿车依然保持了良好的增长,主力车型奔腾和马自达6(参数配置 图库)都逆势飞扬(参数配置 图库),保持了热销局面。

  前三季度,一汽轿车整车销量比去年同期增长了60%,实现的营业收入为157.89亿元,比上年同期增加了63.31%;净利润则增加了62.39%。其中,作为一汽轿车的重要组成部分,一汽马自达销售公司做出了相当大的贡献。

  今年的这些成绩离不开在座各位媒体朋友的大力支持。我代表一汽轿车股份公司向大家表示由衷的感谢!正是在你们的帮助下,一汽马自达和自主品牌都能够得到健康良好的成长,在消费者中间树立了良好的口碑。

  尽管现在处于经济的低迷时期,但从长期来看,我们对中国经济的增长和消费者的需求依然保持比较乐观的预期。因此,我们决定继续进行投资建设。

  已经开始或即将开始的投资项目有发动机动力总成基地建设、马自达6的生产线改造与新增设备以及自主轿车的扩建工程项目。这三项投资建成后,将大幅提升一汽轿车的生产能力,同时也将进一步提高产品品质。预计在2012年,一汽轿车将在现有产能基础上,新增20万产能。

  新增的产能需要新产品的支撑。在新产品引入方面,2009年,一汽马自达上市的新车型是睿翼,而自主品牌将推出奔腾B50(参数配置 图库)。2010年,一汽马自达将有新的MPV,自主品牌将推出B30等车型。可以说,在未来两年,多款具有强大竞争力的新车型将会陆续投放市场。

  一汽轿车接下来的发展离不开各位媒体朋友的支持,尤其在市场出现低迷的时候,更需要在座各位媒体朋友的帮助。

  希望我们一起共同携手,共度艰难,共同迎来更美好的未来!再次感谢各位媒体朋友!祝大家身体健康,万事如意!

(编辑:由之)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