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飞鱼”菲尔普斯赞Mazda6睿翼是“陆地飞鱼”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12日 10:06  新浪汽车

    北京奥运会8金得主全球首次为汽车品牌代言

  新浪汽车讯 1月11日,一汽马自达销售公司携手北京奥运会八金奇迹创造者、美国泳坛名将菲尔普斯,在北京举行代言信息发布会。

  双方达成协议,菲尔普斯将成为一汽马自达旗下全新中高级轿车Mazda6睿翼(参数配置 图库)的代言人,为Mazda6睿翼拍摄广告片,并出席一系列品牌宣传及车主互动活动。据了解,这是菲尔普斯在全球首次为汽车品牌代言,也是国内汽车品牌首次聘请国际体坛巨星代言。

  一汽马自达副总经理于洪江说,菲尔普斯是新的泳坛霸主,而Mazda6睿翼也势必将凭借同级车不具备的便利性、十年不过时的造型设计、“弯道王中王”的操控口碑、实用充沛的动力表现、同级最高的安全性、同级最低的油耗水平等六大突出优势,成为中高级车的新主流。

  Mazda6睿翼——菲尔普斯的选择

  在代言信息发布会上,菲尔普斯称,Mazda6睿翼完美融合了科技感、高级感,是一部车,更如同一件杰出的艺术品,令人心动。他说:“媒体和公众称我是飞鱼,但我是水里的飞鱼,Mazda6睿翼则是陆地上的飞鱼,我驾驶的时候感受到了在水中一样的自如灵活,它的完美表现让我心动。在经过慎重的考虑之后,我选择了Mazda6睿翼作为我在全球首款代言的汽车产品”。

  据了解,已经成为全球体育界以及商界宠儿的菲尔普斯,对于其代言的产品要求极其严格。在确定代言以前,菲尔普斯及其经纪人团队专门就一汽马自达以及Mazda6睿翼做了详细的考察和了解,他们一致认定,一汽马自达在中国是一个实力强大,口碑良好的企业,而Mazda6睿翼也是一款科技先进、品质出色的中高级轿车。

  一汽马自达总经理吉田(参数配置)宽说,Mazda6睿翼和菲尔普斯无论在气质还是在天赋方面,都非常契合。菲尔普斯作为全球著名的运动员,不仅拥有无与伦比的天赋,也有常人不能及的勤奋。而Mazda6睿翼则完美继承了马自达品牌的运动基因,拥有同级别车中最好的操控性。菲尔普斯代言Mazda6睿翼,可谓是飞鱼之间惺惺相惜。

  Mazda6睿翼——成就中高级车新主流

  自2008年9月公布中文命名之后,Mazda6睿翼就一直是消费者所关注和期待的车型。2008年底,50多家国内主流媒体根据广泛的消费者调研,一致将Mazda6睿翼评选为“2009年最值得期待的中高级车”,这充分反映出消费者对Mazda6睿翼的期待。

  2008年9月的命名发布会上,于洪江首次提出按“新手老手”来划分中高级轿车市场的观点,在业界引起强烈反响。在菲尔普斯代言信息发布会上,于洪江再次强调,在目前市场上的中高级车中,只有Mazda6睿翼才能够真正既满足新手对便利性的需求,也能够满足老手对操控性的需求。而用新手老手界定消费者是专属Mazda6睿翼的产品标签,因为只有Mazda6睿翼的产品力能够支撑这一划分方式。

  于洪江说,Mazda6睿翼拥有全面领先的优势,势必成为中高级车的新主流。

(编辑:由之)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