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小区别成就江南精灵、路宝和小贵族的大不同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11日 19:24  新浪汽车

  在上周的口碑榜上,五至七名分别是江南精灵路宝小贵族。中性口碑的比重都是最大的。

  江南精灵在配置和价格上都有一定优势,在上市初期以“舒适”为主,赢得了不少拥护者。但在使用过程中却是负面倾向很大。有部分网友反映在提车之后出现车内噪音大,橡皮条断裂等配置质量问题。这些虽然在价格低廉的微型车来说,是家常便饭,但如果这种情况增多的话,引发的后果也是非常巨大的。

  而对路宝和小贵族而言,同样存在生产工艺、配置不高等问题。希望厂商能对这些问题引起足够的重视,让支持声变多,抱怨声变少。

  在微型车市场上,如何解决在价格不高的状态下提高生产工艺中存在的瑕疵,加强车型的竞争力,减少用户的投诉等方面是厂商应该下功夫的地方,否则在经济的浪潮中,再稳的船也会翻。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尹曰)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江南精灵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江南汽车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