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瑞虎求稳 本周暂列第五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11日 16:36  新浪汽车

  作为城市休闲SUV瑞虎,在口碑榜上的表现也是自主品牌SUV中最好的,正面口碑10%,中性口碑69%,负面口碑21%。

  在网友8585777的《使用瑞虎三一个月的感受》和hl64628472的《4072公里,一点毛病没出现过,给大家晒晒我家虎子!》中都对瑞虎的动力总成和内饰感觉满意。

  但在牺牲配件质量和生产工艺基础上的瑞虎必然存在问题。如蓝虎老弟在《冷车行车打方向时会发出咔咔的响声不知为什么》中提到的异响问题,以及涧边顽石在《关于瑞虎的消音器和减震器》提到的配置部件易磨损情况。这些被用户经常提到的问题希望也能引起厂商的注意。

  作为自主品牌旗下的SUV,瑞虎以其提供的动力性能给喜欢越野的人多了一份选择。但如果以质量换价格,那再低的价格吸引力也变得不大了,这是瑞虎需要平衡的地方,也是能让瑞虎更进一步的转机。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尹曰)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