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沃尔沃S40直降4万元 最低售价跌破27万(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18日 07:56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图为沃尔沃S40

图为沃尔沃S40

  临近岁末,沃尔沃汽车在中国豪华车市场上突然出了一个“狠招”。记者昨日获悉,沃尔沃最新推出了年终优惠政策,其中S40(参数配置 图库)2.4i智雅版在原有售价的基础上直降4万,首次让豪华车的入门价位跌破27万元。沃尔沃S40的大幅降价,显然率先发出了暗战奥迪新A4、奔驰新C级车和宝马新3系的强烈信号。

  据介绍,S402.4i智雅版的2.4升发动机最大功率高达125千瓦,综合油耗却仅为9升/百公里。外观造型方面,现代而时尚的内外设计为S40赢得了众多年轻精英的青睐,独特的悬浮式中控台备受设计界好评。而定速巡航、可播放MP3的6碟CD播放器等一系列人性化配置更是为用户提供了良好的舒适性和便捷的实用性。

  目前在市场上S402.4i智尚版已经售罄,所以S402.4i智雅版成为了S40的入门级车型,相比于同级竞争对手,S402.4i智雅版在配置上占有明显的优势,比如真皮座椅、电动座椅记忆、座椅加热以及氙气大灯等。同时,“安全”一直都是沃尔沃汽车的核心竞争力。几十年来,沃尔沃公司始终将安全作为品牌的核心理念,为此全方位地经营,并倾注了大量心血,使沃尔沃在汽车安全产品的研制方面,一直走在世界最前列,为汽车工业奉献了许许多多的革新发明。此外,沃尔沃公司还专门设立了自己的交通事故研究部,不从商业盈利的角度考虑,而是秉着对社会、对客户安全负责的态度,赢得了业界的广泛赞誉。

  业内人士分析认为,沃尔沃这一次大幅度的回馈降价,给竞争对手奥迪新A4、奔驰新C级车和宝马新3系施加了不小的压力。而S40智雅版在优惠后已跌进27万元,成为同级竞争车型中配置最丰富、性价比最高的一款入门级豪华车。可以肯定的是,降价后的S40将在入门豪华车市场掀起新一轮的价格战,同时,对尚未宣布价格的奥迪新A4L1.8T以及宝马新3系的低配车型也会带来严峻的考验。 记者黄明君

(编辑:石宇)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S40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