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上海通用副总经理:动感君威瞄准新兴精英阶层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01日 20:01  新浪汽车

上海通用汽车副总经理孙晓东先生

  新浪汽车讯 2008年12月1日,上海通用别克新君威在深圳上市。以下为上海通用汽车副总经理孙晓东先生发言实录。

  孙晓东:尊敬的各位领导、尊敬的各位媒体朋友以及尊敬的经销商合作伙伴,大家晚上好!晚上好!刚才一段来自欧洲新锐钢琴演奏家马克西姆的红色激情,让我感到很激情,今天是别克品牌非常不一般,非常重要的一天。

  在这里,我代表别克品牌表达一份对大家的感谢!感谢领导对我们的重视,感谢媒体长期以来对我们的关注和支持。感谢经销商合作伙伴的参与和全力以赴的投入,谢谢你们!

  我相信我们别克的成功离不开在座的每一位,让我们别克品牌的成功也是基于非常重要的原则,别克品牌是顺应时代的发展,走在时代的前沿,而今天时代又提出了新的挑战,消费者又提出了更高的需求。所以,今天别克要翻开新的一页,以回应时代的要求,响应消费者的需求。而别克品牌翻开这个一页,之所以这样的重要,因为我们有三个比较大的变化:

  第一,从产品的角度说,别克品牌将走向一条全球平台、欧美技术的道路。在这个概念下,别克品牌将在动力操控、科技、宁静舒适、安全以及动感流畅的外观设计上做到同级车中的领先地位。只有这样,才能满足越来越高的消费者需求。而这些正是我们反复的市场调研所验证的消费者对现在产品的主流需求趋势。只有这样,别克品牌才能成为一个强势的中高档品牌。

  第二,别克品牌DNA的传承与突破。别克品牌的DNA过去是大气、激情有进取,但是今天给别克品牌注入更多的动力操控以及动感流畅的外形。这也是为了响应消费者生活形态的变化以及精神状态的变化。所以,在今后我们别克品牌将会变得更加进取、更加有激情!

  第三,在这个时代,我们别克品牌的个性要更加的鲜明,所谓时代感召下的别克品牌个性关键就六个字“进取、成就和气度”。所谓进取是说永不言败,敢于超越自我的态度。所谓成就不是炫耀我们的成就,享受我们的成就,而是我们要担当,承担更多的责任。而气度则反映出别克人博大的气度从容的行动以及掌控的感觉。

  所以,在今后我们需要通过我们全体别克人的努力,使我们别克的个性更加的鲜明。

  如果说让我们用一句话来总结在这个新的时代之下别克翻开新的一页,只有八个字,叫做“心静思源,志行千里”。

  过去说别克“心静思源,志行千里”,这句话激励了我们很多年,也取得了很大的成功。这句话实际上更多的表达了一种静的价值,也表达了一种志向的远大。但是,今天时代不同了,我们不仅需要远大的志向,更需要执着的行动力,更要体验、注重奋斗的历程,这也是时代精神的写照,是别克目标客户群体精神状态的写照,也是在座每一位朋友、领导精神状态的写照。

  “心静思源,志行千里”也表达了我们全体别克人的共同心声,在严冬即将来临的时候,我们深思熟虑,满怀信心,共同努力打造别克品牌辉煌的明天!

  感谢各位的掌声,我现在有一个小小的要求,要求别克的团队从今天开始,翻开这一页,今天第一次在媒体面前、经销商面前说出了别克品牌新的一页。那就是“心静思源,志行千里”,我要求全体别克团队跟我一起念一遍,“心静思源,志行千里”!

  观众:心静思源,志行千里!

  孙晓东:接下来马上行动,今天下一代的君威将打开新的篇章。每当我们推出一款新产品的时候,媒体朋友、消费者都要问这个产品怎么定位的。一句话,我们新一代的别克君威叫做引领潮流的新一代中高级私人动感座驾。大家看到图片上显示的是君越比较公商务、比较内制,而新一代的君威比较个性突破,在不同的细分市场有着不同的目标消费群体。新一代的君威主要的竞争品牌像马自达6以及锐制等。这两款车在市场上要管理它的品牌、它的销售过程,面对不同的消费群体。

  大家都会问目标群体是什么?同样,我们的目标群体是新生代的精英,是中高层的管理人员、私企的老板、自由职业者、年轻,比较好的教育背景。

  大家还会问消费者注重什么?怎么来看这部车,需求是什么?经过了不少的市场调查,消费者在中高级车上首先看重有没有前瞻的科技、操控方面、安全方面。如果说消费者是这样看这个产品,我们有没有这个能力,有没有这个优势去引导我们消费者?我相信我的答案是非常肯定的。在全球平台、欧美技术的基础上,我们这款产品不管说是操控性能、动感流畅的外观、安全性能、科技跟时尚,都能引领潮流。

  如果来总结一下这款车,新一代别克君威凭借新锐动感前沿的设计以及动感在握的精准操控,为立于时代前沿的新生代精英有动感非凡的驾驶体验,彰显激情的风格,彰显锐意进取、动感在握的精神境界。我的介绍在这里,但是我可能没有回答你们的问题。这时会请出一位好朋友,他是对这款产品最权威的,而且这款产品是他付出全身心的精力打造的作品。现在请出通用汽车全球中级车平台总监Jim Federico。

(编辑:黄浩)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