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一汽马自达第二代马6睿翼领衔惊艳首发(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01日 18:23  红网-潇湘晨报

  马自达一向拥有的澎湃动力,在睿翼上也有完美体现。睿翼发动机采用了大量领先科技,动力强劲,特别是在行车常用的中低速范围内,始终能保持90%的最大动力输出,使车主能够尽情体验起步、提速的快感,充分享受驾驶乐趣。同时,通过采用科学压缩比以及高精度的爆震控制系统,睿翼成为了国内首款公开倡导使用93号汽油的中高级车。无论在产品性能、档次、品牌价值等各方面,定位都明显高于老款。被动安全方面,睿翼采用独有的3H结构高刚性安全车身的同时,更创纪录地大量采用了1480兆帕的高强度钢板,成为所有中高级车中钢板强度最高的车型。

  首批上市的马自达6睿翼排量为2.5升,价格在20万元以上,将于明年初上市。两代车型同堂后,老款马自达6将主攻价廉物美的B级细分市场,而第二代马自达6睿翼则将目前新雅阁凯美瑞等车型设定为竞争对手,争夺B级车主流市场。

  [老总寄语]湖南万乘汽车贸易有限公司总经理朱海鸿

  A级车加一万,马6开回家!在新款减配版马自达6的带领下,湖南万乘今年5月销量进入全国前三甲,6月销量全国第二,在淡季创下如此成绩实属不易。长沙地区马自达6市场份额已经从10%上升到12%,牢牢占据了中高级轿车市场前三的位置,从这个层面上讲,湖南消费者对马自达6的认可,已经到了有口皆碑的地步。

  长沙德顺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屈念南

  在第一代马自达6的“运动型、时尚型投放市场后,持续旺销。截至上周,马6在11月全国实际交车数已近6000台,订单已排到2009年。马6在整车技术平台实现了操控更敏捷、行驶更宁静、使用更安全、动力更强劲和油耗更经济,相信会给消费者带来超值的回报。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编辑:郭城)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