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受困经济危机 通用汽车与伍兹分手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01日 07:21  人民网-市场报
受困经济危机通用汽车与伍兹分手

伍兹

  作为通用汽车公司最重要的代言人,老虎伍兹在过去的9年中带着别克标志夺得了无数冠军。不过,现在随着经济危机的愈演愈烈,已经接近破产边缘的通用公司已经无力支付伍兹每年700万美元的代言费,只得选择和伍兹提前终止合约。

  提早解约是双方协商决定的,因为除了通用公司准备削减开支的因素之外,刚刚有了第二个孩子的伍兹也希望能有更多的时间享受私人生活。伍兹的经纪人马克斯坦伯格也称,提早一年结束合作的决定是“绝对相互的”,“这是双方协商的结果,老虎希望可以获得更多自由的时间,同时,显然这也是通用节约开支的好机会。”

  其实,通用已经开始在广告方面缩减开支。他们已经砍掉了对2009年美国橄榄球联盟超级碗决赛的赞助,还退出了对明年奥斯卡奖和艾美奖的广告赞助。上个季度,这个汽车巨头亏损达70亿美元,如果没有政府援助,他们可能到今年年底就要入不敷出。不过,通用方面表示,他们和伍兹的谈判从今年早些时候就已开始,与最近的申请救援无关。(滕达)

(编辑:赵京)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