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雷诺第二次在华召回1222辆轿车(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01日 01:19  新京报

  本报讯 (记者尹蔚)由于自动变速箱存在质量缺陷,影响车辆正常行驶,雷诺从11月25日起在中国召回部分梅甘娜Ⅱ、梅甘娜CC及拉古那Ⅱ轿车,共计1222辆。这是雷诺自年初因变速箱安全隐患召回之后,今年以来第二次在中国召回。

  据介绍,此次召回的雷诺轿车包括2006年1月23日至5月1日生产的梅甘娜Ⅱ,2006年7月11日生产的梅甘娜CC以及2006年2月6日至2月8日生产的拉古那Ⅱ车型。这几批车辆由于自动变速箱变扭器壳体打印标记时出现偏差,造成液压系统工作紊乱,自动变速箱故障警告灯点亮,严重时自动变速箱将切换至“跛行回家”模式(强制三挡),影响车辆正常行驶。

(编辑:张迪)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