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未来的设计 09款TL预订金额5万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28日 17:36  易车网

【易车东莞讯】讴歌一直以极具未来感的设计风格与SH-AWD系统在北美市场大受欢迎,而今年在中国市场大动作也不少。几乎在同一时间推出了09款MDX和09款RL,而在本年的广州车展,09款TL的发布也成为了讴歌展台的亮点。从今年讴歌发布的三款新车来看,其外形的设计风格已经得到了基本的统一,但在广东市场,旗下的三款车型的销量却参差不齐,其中以MDX最佳,而RL与TL则一直在后追......

近日,本站记者在东莞红彤讴歌4S店获悉,09款TL现在正式接受预订,订金5万元,最快在12月能将现车交付客户,而09款TL的预售价在在55万左右。

在外观方面,09款TL进一步强化了讴歌品牌“锐利边锋动感”的个性化设计理念,双五角形的前格栅,流线型的侧筋线等蕴含着蓄势待发的激情,整车的豪华感和运动冲击力进一步提升。而09款TL采用了新开发的全铝制3.5升VTEC发动机,最高功率提升到285马力, Honda核心的VTEC(可变气门正时和升程电子控制)机构再次大显神威。还配备了Drive-by-Wire(电子线控)节气门系统、PGM-FI(程序控制燃油喷射)等一系列先进技术,尾气清洁度达到严格的EU4排放水平。

[编辑点评]作为一款新晋的进口车型,讴歌售后零配件供应时间以及维修网络的建设成为重要议题。而作为09款TL,并没有引进SH-AWD版本实在是不少的遗憾,依然采用前驱的设计多少在操控上有所打折,但其外观的设计风格实在是令人叹服,所以09款TL也具备一定的能力与不久后引进的G37以及雷克萨斯的IS系列在东莞市场一争高下。

关注更多东莞车市←点击

责任编辑: 东莞-邱智敏 

 

(编辑:孙磊)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