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全新2009讴歌TL发布 成都接受预订12月到店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28日 13:11  易车网

易车网成都讯在2008年第六届广州国际汽车展览会上,Acura隆重发布了全新改款的第四代TL轿车,新一代2009 Acura TL将于今年12月在全国上市销售。易车网成都站编辑从成都天悦获悉,2009款讴歌TL将在12月中旬到达成都,目前已全面接受预订。

2009 Acura TL以“激情驾驭”为开发理念,将Acura“最高驾驶乐趣”核心理念展现到了极致。Acura品牌负责人清水保匡说:“新TL在驾驶快感方面的提升程度更高于技术参数的增幅,将成为操控、加速、制动等每个瞬间都能享受随心所欲驾驭快感的专属豪华轿车。”

2009 Acura TL继承了TL一贯的为驾驶者打造高性能豪华轿车的使命,从性能、技术和智能化等方面进行了全面升级,其最出色的优点汇总如下:

1.激情动力,专为追求高性能的驾驶者设计;

2.豪华与智能科技的完美结合,让行驶过程更舒适、便捷、高效;

3.凸显个性的独特设计风格;

4.达到美国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NHTSA)和美国高速公路安全保险协会(IIHS)最高等级的安全性能。
 
激情动力,专为追求高性能的驾驶者设计:

2009 Acura TL运动豪华轿车首要任务是为车主提供激情驾驭享受,为此,全新TL采用了新开发的全铝制3.5升VTEC发动机,最高功率提升到285马力, Honda核心的VTEC(可变气门正时和升程电子控制)机构再次大显神威。还配备了Drive-by-Wire(电子线控)节气门系统、PGM-FI(程序控制燃油喷射)等一系列先进技术,尾气清洁度达到严格的EU4排放水平。强大动力通过带有Sequential SportShift(运动型手自一体换档手柄)、方向盘拨杆型换档器以及坡度逻辑控制的5速自动变速箱传动。

与激情动力输出相匹配的是先进的悬架系统,多种新技术的运用,增强了2009 Acura TL的操纵性并且大大减少了车内的噪声和振动(NVH)。这些技术包括新型的双级“进气泄压”式液压减振器、液压式衬套和智能发动机悬置设计,以及更积极的制动力调校技术和电动助力转向(EPS)系统等。
 
豪华与智能科技完美结合,让行驶过程更舒适、便捷、高效:

按钮点火功能

2009 Acura TL自内到外搭载了众多智能科技,智能与豪华的完美结合,带给驾乘者更舒适、便捷、高效的行驶体验。全新TL采用了带智能进入和按键点火功能的最新无钥匙进入系统。系统能自动识别驾驶者的身份,根据驾驶者习惯自动调整座椅、方向盘、后视镜、空调控制和音响系统等的预设参数,并可选择导航系统设置和蓝牙免提等。以驾驶者之车定位的TL将几乎所有的常用功能集中到真皮包裹的方向盘上,驾驶者不需举手之劳就可完成对换档、巡航、音响、蓝牙手机和多媒体中控盘显示项目等的操作。

导航系统

2009 Acura TL安装了更加智能化的自适应式空调控制系统,可与GPS联动,根据阳光相对驾驶者和乘员的位置,分三段自动调整空调,营造更舒适的乘坐空间。还新增了获得专利的自动湿度控制功能,该功能可自动协调空调、送风模式、送风速度及温度等参数,令车厢内保持适当湿度,同时最大程度降低车窗起雾的可能性。

功能集中的真皮方向盘

搭载于上一代TL并广受好评的Acura/ELS Surround高品质环绕立体声音响系统也得到进一步升级,系统可支持更多的音频格式,新增硬盘驱动(HDD)系统意味着TL车主可存储约3,000首歌曲到40GB的硬盘上,Acura/ELS Surround高品质环绕立体声音响系统还提供USB接口,扩展连接iPod、iPhone,或可移动USB设备等。TL音响可播放DVD音频磁盘,这是音频再现技术上的一大进步,音频精度比传统的CD音频高500多倍。TL是第一个将DVD音频装置列为标准设备的汽车,现在,第四代TL正在享受这一先进技术带来的好处。其他还包括功能升级了的大容量智能导航系统、蓝牙手机系统等。

责任编辑: 成都-杨芳 

 

凸显个性的独特设计风格:

2009 Acura TL将个性化设计风格提升到新境界。为了让车身设计体现出驾驶者挥洒激情的理念,美国的Acura设计师们,妙手打造出这款高性能豪华轿车,即使憩息时,表面线条亦充满动感。

标志性的双五角前格栅

醒目的车轮轮眉,赋予车身充满个性的侧线条,再配上双五角形前格栅等Acura独特的设计元素,创造出了这一款个性分明、彰显力度的新车型。为了满足豪华车主的需求,新TL在性能和操纵表现上都超越前辈。2009 Acura TL的全长、全宽和全高分别增加到5015mm、1880mm和1455mm,车内空间更优于同级车型。轴距和轮距也都大有增加,轮距加宽可提高车辆的转弯能力,增加轴距则可提升乘坐的舒适性,让车内空间更宽敞。

宽敞的内部空间

2009 Acura TL的另一大特点是采用全新的整体式车身设计,车身下底面几乎显平。这种设计提高了整体构造强度,更好地抵御碰撞,还降低车内噪声,提高空气动力学效率,风阻的降低意味着新TL具备了更高的燃油经济性。

最高等级的安全性能:

2009 Acura TL动用了Acura目前最先进的被动安全技术,首先是具有革命意义的先进的承载式双向保护(ACE)车身结构,将碰撞安全技术提升到了新标准,这项技术可有效吸收分散碰撞能量,保护自车乘员的同时,降低对对方车辆的攻击性。新TL还采用带乘客位置探测系统(OPDS)的双级双阈值前座安全气囊、侧面帘式安全气囊、新型的双腔式前排座椅侧面安全气囊。其它技术包括:带载荷限制和预紧器的前排安全带、主动头部约束系统,可在发生后部碰撞时,降低驾驶员和乘客颈部受伤的几率和严重性。安全带提示器、日间行车灯(DRL)、带电子制动力分配(EBD)和制动辅助(BA)的防抱死制动系统(ABS)、带牵引控制(电子稳定控制)的车辆稳定性辅助系统(VSA),这些都是标准设备。另外,TL的车前设计还能最大程度地减少对行人的伤害。

这些安全技术使2009 Acura TL在美国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NHTSA)和美国高速公路安全保险协会(IIHS)对汽车的安全评测项目中,达到了最高等级的安全性能。

对那些追求酣畅驾驶乐趣的与众不同的运动豪华轿车消费者来说,全面升级之后的2009 Acura TL将富有梦幻般的吸引力。Acura品牌负责人清水保匡说:“我们衷心期待着享受驾驶乐趣的顾客们与新一代TL相会的幸福瞬间,并衷心地希望与更多的人共同分享2009 Acura TL所创造的新价值”。

关注更多成都车市行情←点击

 

责任编辑: 成都-杨芳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编辑:孙磊)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