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跳楼大削价 海马3重庆价格降1.4万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27日 09:19  太平洋汽车网

  经济大环境的不景气,竞争的激烈,不但让进口车不好过,就连价格较低的国产车也是举步维艰。但是为了市场这个大蛋糕,也不得不忍痛大出血。作为10-15万元车市中为数不多的自主车型之一,海马3经营之惨淡几乎到了快被人遗忘的地步。从当初上市顶着海马汽车自主光环到今天面临着边缘化的危机,产品和价格上都是海马3出现的问题。在如今这样丝毫不见起色的局面下,重庆地区海马汽车经销商已做出应有的让步,近日,小编从海马汽车重庆经销商处获悉,海马3全系已出现1万4的现金优惠,这也是迄今为止海马3出现的最大的优惠。

  

  海马3

  厂家指导价

  4S店优惠价

  优惠幅度

  GL1.8标准型

  10.38万

  8.98万

  14000元

  GLS1.8豪华型

  11.68万

  10.28万

  14000元

  1.8MT运动版

  10.78万

  9.58万

  14000元制表:太平洋汽车网

  与马自达3外观极为相似的海马3,并没有因此而粗浅得卖弄外表功夫。海马3出自融合了当前国际上尖端轿车技术的H1平台,集成了激光焊接、激光检测、空腔注腊等多种高精工艺,堪称国内首个具备国际水准的成熟汽车平台,而脱胎于H1平台的海马3仅在车身架构安全方面就足以媲美德系轿车。而面对海马3的各项技术配备统计,马自达3除了品牌影响力外,拿不出更多的有力数据来证明自己的优势。

  

  海马3的H1平台融合了当前国际上比较先进的轿车平台技术,在车身安全、动态驾驶和底盘调校等技术方面有了长足的进步,整个项目累计开发时间长达42个月,耗资4.95亿元人民币,应用了目前比较先进的制造工艺,如激光焊接、激光检测、空腔喷腊等技术,全车拥有29项技术专利,尤为重要的是,海马3(Haima3)在欧洲进行了各类碰撞试验,完全符合欧洲法规设定的碰撞标准。动力方面,两款车均采用1.8排量双顶置凸轮轴16气门VIS可变惯性进气系统的发动机,最大功率90/6000KW/rpm,最大扭矩160/4000N?m/rpm。海马3在1.8L豪华型配备了自动空调、6碟CD、倒车雷达、天窗和真皮座椅,细节方面还包括一键上下的电动车窗、带照明的化妆镜和后排出风口。

(编辑:闫小欧)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