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式汉堡 新浪试驾别克Enclave昂科雷(6)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27日 08:55  新浪汽车
Enclave昂科雷

Enclave昂科雷

  昂科雷的内饰风格为黑色真皮主调融合桃木配饰。一体化动感的设计风格,无处不在的豪华配置,都为尽显宽大的内饰空间增色不少。环围式中控台与低垂炮筒式仪表组合,冰蓝环绕LED灯光营造出温馨浪漫的气氛。中控台顶部蒂凡尼式雅致石英钟透出高贵与典雅。

Enclave昂科雷

Enclave昂科雷

Enclave昂科雷

Enclave昂科雷

  驾驶员真皮座椅电动8向调节,带2组记忆功能,并与电动外视镜和带4向电动调节方向盘设定联动。前排乘客座椅电动4向调节,与驾驶座一样带电动调节腰部支撑,具备通风/加热温控功能,让乘客恒久享受贴心宜人的乘坐体验。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