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保时捷Panamera GranTurismo明年入华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27日 08:47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石文夫)本周二,记者从保时捷方面获悉,保时捷四门Panamera Gran Turismo计划于2009年春季全球首发,同年年末正式引进中国市场。Panamera将在保时捷莱比锡工厂生产,发动机在祖文豪森主厂制造,涂漆车身壳体由位于汉诺威的大众工厂供应,该车年销量目标为2万辆。

保时捷Panamera GranTurismo

保时捷Panamera GranTurismo

  据介绍,Panamera将装备两款发动机,分别为输出功率300马力的V6发动机和输出功率500马力的V8发动机,顶级配置的发动机还采用了涡轮增压技术。变速箱有6速手动变速箱和7速双离合器变速箱。

  该车保持了保时捷特有的外观,长宽高分别为4970×1931×1418mm。

  此外,保时捷正准备推出一款采用混合动力装置的Panamera节油版本,有关发动机、变速箱、性能、价格将于2009年春季公布。

(编辑/易柏焱)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