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凝聚就是力量 11月22日海马团购成功过半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26日 10:10  太平洋汽车网

  11月22日早晨,有些微微发冷,不宜与出行。但这些并没有妨碍太平洋汽车网西安站看车团的进行,一大早编辑们就来到了集合地点,等待车友的到来,一拉开旗帜便有一群车友围了上来,看来早有一批车友守候于“等待”编辑的到来了,看来车友们团购的热情完全没有因为天气的原因而减退,对于此次看车团活动比我们编辑还要上心去啊。

  本次团购,是太平洋汽车网西安站看车团,组织的最大的一次,当天共有3个品牌参与团购,共有百余名车友参与其中,这使得编辑们热情高涨,同时在组织管理方面也出现了不小的困难,一场活动下来几位编辑累的快要虚脱,当听到车友们的声声感谢,经销商的句句问候,几位编辑觉得一天的劳累是值得的,当天10位团购海马的车友中,有5位车友以满意的价格购买到心仪已久的汽车。

  

  挂起我们大旗的汽车

  

  车友签到

  

  进店就可以看见欢迎车友的横幅

  

  车友聚集在一起看车商量砍价对策

  

  正式进入砍价阶段

  

  大家对各自车型优惠幅度展开拉锯战

  从早上11点,众多车友与车商就车价问题展开激烈的砍价战,可怜的销售顾问嗓子都说哑了,后来经过网站编辑代为车友与经销商多次共同交流,车友与经销商终于就价格问题达成一致,由于下午还有一期团购,编辑不得提前离开组织活动,这时仍有个别车友仍坚守阵地与经销商血战到底,当天10位车友参与团购,最终有五位车友在网站编辑的协同作战下成功转入有车一族,想快快加入有车一族,就快报名参加报名吧。

  动感有型 快乐随行--轿跑风格两厢车海马欢动

  海马“欢动”长沙车展中部首发

(编辑:闫小欧)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