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重庆经销商买断两厢宝来9万起 高尔夫降1万9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26日 08:58  重庆商报

  本报讯:近日,记者从一汽大众经销商龙华汽车获悉,继上周经典款宝来宣布降价执行99800元起价格之后,龙华汽车再次买断一批宝来两厢和高尔夫,价格分别为:宝来两厢90500元起,高尔夫97000元起(原价116000元)。

  据经销商方面介绍,这次宝来买断车型高达3万元左右的优惠幅度, 高尔夫也前所未有的跌破10万大关,在西南地区乃至全国都经是目前市场的最低价格。这批买断车型订购火爆,数量相当有限,目前这两款独家买断车型剩下各四辆,预购从速。

  记者 黎峥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