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长沙车展汽车宝贝决赛名单昨出炉 20人成功晋级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24日 10:51  红网-潇湘晨报

  前日,“广汽丰田雅力士(参数配置 图库)杯”汽车宝贝PK大赛复赛在百联东方商场一楼燃起战火。在海选、初赛中冲关成功的35位佳丽再次站上舞台接受评委挑剔的眼光。经过泳装秀、才艺展示、智力问答三轮激战后,郭丽丽等20名表现优异的选手最终拿到12月13日决赛资格。而在前两轮赛事中引来众多关注的“山寨军团”此次却全军覆没,让人遗憾不已。

  “汽车宝贝”决赛名单:曾 铮、吴 倩、张茜瑜、李梦瑶、邸 爱、龚浩静、吴琬滢、周梦琳、管梦贞、彭 昆、曹 昳、唐思璐、周星伶、贺琼萱、王 芬、郭丽丽、王雪娇、刘 艺、李露丝、扈静雯

  “山寨军团”遭遇淘汰

  虽然这几天长沙天气寒冷,但比赛现场却热火朝天。35位靓丽有型、多才多艺的女孩首先上演了一场精彩绝伦的泳装秀。曼妙的身姿、如花的笑靥吸引了不少眼球,行人纷纷驻足观看,就连楼上的顾客也忘记是来购物的,完全被这场美丽的盛宴所吸引。

  相比初赛以选手自我表现为主,复赛环节的竞争气氛则更加浓郁。一开始就颇受关注的“山寨军团”从海选一直“杀入”复赛 ,可是在当天,她们前进的脚步却不得不停止。在前日的比赛赛场,“山寨吴小莉”竟遭遇评委的直接淘汰,而 “山寨谢娜”、“山寨李小璐”的情况也不容乐观,现场进入待定。一直带着锻炼心态参赛的“山寨谢娜”下场后就坦言:“不管能否进入决赛,都是一次难得的锻炼和学习机会。”不过令人遗憾的是,在昨日最终出炉的名单中,“山寨军团”无一幸免,全部遭遇淘汰的命运。看来在彰显全民参与的这场赛事中,“明星脸”并不吃香。

  而与“山寨军团”复赛失利情况相左的是,一些有着不少参赛经验的“老手”却在复赛中如鱼得水,她们熟练的舞台表现以及大方的走秀表演让现场评委连连点头。曾铮、唐思璐、周星伶等参加过多次赛事的选手,在现场投票决定去留的关键环节,几乎都是全票通过。从海选一路走来的曾铮,她的美丽大方与聪明睿智更是获得评委的齐声称赞,甚至被夸赞为“有章子怡的大气”。而当天因要参加学校考试而姗姗来迟的郭丽丽,虽然赶到比赛现场已是气喘吁吁,但她马上定下神来,遇事不惊的沉稳、自信也使得她出现在最后的晋级名单中。

  据悉,在12月11日-15日举办的第四届长沙车展现场,将举行盛大的“雅力士汽车宝贝狂欢party”,专辟场地进行决赛。而车展期间,所有入围选手将作为车展荣誉形象大使在车展现场为观众做义务指导和车展形象展示,负责现场解说和VIP嘉宾引导。13日的决赛将根据现场投票和网络投票的成绩综合评选出前三名。

  本报记者王路  实习记者赵丽 长沙报道

(编辑:孙凤娟)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