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12年前 英菲尼迪再推三款全新车型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24日 08:20  大洋网-广州日报

  

英菲尼迪FX50亮相广州车展

    在广州车展上,英菲尼迪推出了全新车型FX50成为全场关注的焦点。与英菲尼迪FX35流畅圆润的外观设计有所不同,FX50融入了更多的刚硬线条。具有连续可变气门升程系统的VK50发动机搭配英菲尼迪首款全新7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动力输出更加酣畅。“时尚且个性独具的FX50在满足中国消费者个性需求的同时,将以充满灵感的设计在豪华SUV细分市场中占有重要地位。”日产中国董事总经理桥本泰昭表示。据悉,除了FX50之外,G35的升级车型G37也将在年底推向市场,在2009年来临之前,英菲尼迪将迎来一次“新车”潮。

  “英菲尼迪将会导入更多的新车,在2012年之前,英菲尼迪在中国车型的数量将是现有车型的两倍。”桥本泰昭在回答未来新车计划时,作出如上回答。

  目前,英菲尼迪在中国拥有G、M、FX三个车系,“乘以2”,这意味着,在2012年之前,英菲尼迪将拥有六个车系,将拥有与雷克萨斯抗衡,向奥迪、宝马、奔驰“叫板”的实力。

  英菲尼迪主攻年轻人群

  在目标群体上,英菲尼迪有意识地与竞争对手有所区分,2009年营销策略也有明显的“年轻化”倾向。“英菲尼迪的优势主要表现在设计特点和操控性,像这次FX50,我们就大胆采用许多先进的设计理念,能第一眼打动年轻消费者,未来车型,我们也会遵循这样的路线。中国豪华车市场的增长速度很快,每年以5%的速度递增,因此我们希望在这个市场上有更好的表现,尤其是年轻消费者这一群体,我们希望成为这一细分市场的领先者。”

  另外,桥本泰昭表示:“英菲尼迪现今在全国有13家店,明年还会增加10家,将逐渐覆盖全国一线城市,并逐步覆盖二三线城市。2009年,对我们来说,销量并不是最重要,如何提升品牌形象才是我们工作的重点。”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