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雷沃动力同步世界的Tier3非公路用动力发布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20日 15:52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通讯员 张琼)11月5日,“2008年福田欧曼·欧康杯全国卡车大赛”沈阳分站赛决赛隆重举行。“雷沃动力车队”继在厦门、呼和浩特、银川站夺得冠军后,再一次站在冠军奖台上。

  自全国卡车大赛举办六届以来,雷沃动力连续赞助了四年。雷沃动力不仅组织的车队每次都取得美满的成绩,并且积极响应国家节能减排,开发利用绿色新能源的科学成果。

  雷沃动力作为引进英国珀金斯技术的发动机制造商,在自主创新方面不遗余力。积极进行高性能、低排放指标的绿色发动机的研究和开发。与全球规模最大的从事内燃机设计开发的奥地利AVL公司进行技术合作,开发了满足欧盟和北美非道路发动机排放指标的两款不同技术路线的柴油机,即机械泵配合废气再循环技术和四气门高压共轨技术。

  机械泵配合废气再循环技术,采用著名的BOSCH公司VE型喷油泵和喷油器,配装德国HUBER技术的EGR和电控ECU,霍尼维尔增压器,实现了EU Stage3A和EPA Tier3的排放指标要求,获得了欧盟和美国的产品符合性排放证书。产品功率范围60-115kW。

  四气门高压共轨技术,采用四气门进排气,顶置凸轮轴,配合BOSCH公司的电控高压共轨技术,实现了燃油的精准喷射及与进气的充分混合燃烧,轻松满足了欧盟EU Stage3A和美国EPA Tier3阶段的排放标准要求。并将发动机功率提高到200Kw。在此基础上雷沃动力又开发出了满足下一阶段排放标准的样机,并具有实现Tier5阶段排放标准的潜力。

  为了满足发电机组用户的需求,雷沃动力对发电动力柴油机,也进行了升级,配装世界上著名的STANADYNE公司的喷油泵,使其融入STANADYNE公司的全球服务体系,用户可以得到优质的服务。同时雷沃动力积极开发满足EU Stage和EPA 标准的发电动力柴油机。

  发动机是行走机械的“心脏”,在全球节能减排、提倡绿色动力的形式下。以世界级专长和国际化配套装备的雷沃动力,为中国的轻卡、中型卡车和客车,以及农业机械、工程机械等非道路机械设备,提供世界顶峰技术水平的 “心脏”。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