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二手车行业十一月出师不利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19日 11:40  第一车网

  二手车市场传统的销售旺季,在没有辉煌的情况下离我们而去。随之的十一月份来临,是元旦与春节之前的淡季。月初二手车销售量出现了明显的下滑,整月销量不佳也是必然趋势,那么商户是怎么面对这样的一个月呢?

  商户销售量出现明显下降

  深圳西丽车管周边二手车市场,以销售中低档车辆为主。第一车网工作人员,在走访新开的百威年二市场,了解此市场内的商户。这里面的商户规模不是很大,每家档口5-8辆车位。和他们了解到:平均一个档口十月份的月销量在6辆车左右,但是从十一月初至今,十天已经过去了,仅仅销售一辆车。按这样的比例,比上个月销量缩减一半啊。不过商户另外表示,这样销售业绩,他们有一定的心里准备,对元旦和春节期间的旺季还是有所期待。

  积压的库存车让商户头痛

  在市场中,还会发现部分第一车网商户还有1个月以上收购的车,算下来这样的车在与10月份的新车降价来折算,商户的当时收购价已经远远高于现在的收购价。也导致了二手车市场内价格标示相差一万的情况。这样的车如果不能被妥善处理,商户在上个月的利润可能变成0,或者出现负数。加上十一月的淡季,让商户愁眉苦脸。

  二手车现状,不能不是单一汽车行业的变化,究其原因还是受这次金融风暴的影响较大,市场内其实不断出现有欲望购车者的人影,但是成交量很低。并不是没有购买力,而是消费车在大环境不好的情况下,考虑的很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二手车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