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广州本田携第二款理念自主概念跑车全球首发(2)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17日 23:45  新浪汽车

  虽然以上车型都不是首度亮相,但是都纷纷指向了A级以及两厢车市场。不错的外表,非常努力达到的做工,便宜的价格都是自主品牌赖以生存的基石。但是留给自主品牌的生存空间已经越来越被压缩了。洋品牌,合资品牌的多路包抄让局势越来越艰难。

广州本田携第二款理念自主概念跑车全球首发

理念的概念跑车虽然有本田S2000的影子,但是原创基因较多

  当然,这款车有些本田S2000概念车的影子,不过,和S2000比较起来,原创的基因较多。广州本田的第二款自主作品,还是给人留下了非常有气势的深刻印象。

广州本田携第二款理念自主概念跑车全球首发

广州本田携第二款理念自主概念跑车全球首发

  隆起的发动机舱盖下应该是Honda富有活力的前驱的动力总成,不出意外的话,应该使用飞度的平台,加速投产的进程。当然在本届车展上免不了要与奇瑞M14的切磋一二。不过,以奇瑞为代表的“纯自主”与广本理念这样的“洋自主”同台竞技,可以说是本届广州车展一大看点。新浪汽车独家撰稿人:双子座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