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卡罗拉“欢乐抢”决赛点燃寒冷冬日 女选手包揽前三甲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17日 15:01  新浪汽车

  尽管11月16日的沈阳最低温度已经降到了零下8度,但在一汽丰田卡罗拉“欢乐抢”挑战赛决赛现场——沈阳沃尔玛超市中气氛却异常火热。为期一个月的“欢乐抢”在经过报名、筛选、经销店初赛、四地区预赛的层层把关后,终于在这天迎来了决赛。在这场紧张激烈的终极决战中,巾帼英雄们表现优异,以“精打细算”的一贯优势,加上出色的敏锐度、速度和体力,轻松包揽前三甲奖座!

  11月16日上午的决赛现场热闹非凡,选手、亲友团以及被活动吸引而来的观众们汇聚一堂,大家既紧张又兴奋,期待亲眼目睹冠军的产生。在一汽丰田汽车销售有限公司东北大区经理黄春明为大家进行现场致辞后,活动随即进入蓄势待发的备战阶段。

  “五、四、三、二、一!开始!”随着主持人一声令下,六位参赛者迅速各就各位,开始第一轮“拼图赛”,在这一关中,参赛者需要先完成卡罗拉拼图,再冲入超市比赛区域拿到一样带有“卡罗拉活动”标志的物品。来自营口市的男选手以冷静的头脑和迅捷的反应,仅用不到20秒的时间就率先完成拼图,可惜的是,在接下来的时间里,他怎么也找不到带有“卡罗拉”标志的物品,无奈退出三甲之争。至此,唯一进入决赛的男选手也折戟而归,金、银、铜之战将在巾帼英雄之间展开。

  在这轮比赛中,来自鞍山的女选手徐思思、来自沈阳的张华女士和林萍女士表现出良好的心理素质,在拼图成绩暂时落后的情况下,不焦躁,不气馁,快速找到带有“卡罗拉”标志的物品,依次以58秒、1分10秒19、1分10秒72的好成绩完成比赛,后发先至,获得进入第二轮“欢乐抢”终极PK的资格。

  而在接下来更加激动人心的“欢乐抢”中,三甲之位又出现了重新洗牌,来自沈阳的林萍女士不负重望,在短短3分钟内即“抢”得价值高达7015.5元的商品,以大幅领先优势登上冠军宝座,赢得现场观众的一片热烈掌声和喝彩声。同样来自沈阳的张华女士以4888.5元的成绩排名第二,而来自鞍山的徐思思则以4181.7元屈居第三。赛后,一汽丰田汽车销售有限公司经销店支援部区域管理室酒井一繁室长分别为三位选手颁发了10000元、6000元、4000元大奖,现场欢声雷动,气氛趋向沸腾。

  一汽丰田沈阳经销商代表王浩告诉记者,卡罗拉“欢乐抢”挑战赛是一汽丰田为旗下拳头产品卡罗拉举办的大型促销活动,活动从10月18日正式开始,在为期一个月的比赛中,共有5000名消费者报名参赛,可谓盛况空前。本次活动也得到了米其林公司的大力赞助。经过经销店闯关赛后,120名消费者脱颖而出,参加了“欢乐抢”预赛。“所以说,今天参加决赛的六位选手都是精英中的精英,毕竟,要从一个5000人的比赛中胜出,光凭运气可不行,还是需要一定实力的。”

  赛后,几位决赛选手仍然难掩兴奋之情:“其实名次并不是最重要的,重要的是,通过这次比赛,我们都获益良多。比如说,在经销店闯关赛的答题环节,我们必须学习很多与卡罗拉和驾乘知识有关的内容,才能够完成答题,获得积分。而学到更多驾乘知识对我们之后的车辆驾驶、保养有很大帮助。和一般简单买赠活动相比,我们觉得‘欢乐抢’更有意思,也更有挑战性,希望以后还有机会参加一汽丰田举办的这类活动!”

  “欢乐抢”为卡罗拉带来了销售成绩和品牌形象的双丰收。据悉,在年底购车高峰到来之际,一汽丰田的营销团队还将携全系列产品开展更大规模的促销活动,以答谢广大新老消费者,有购车意向的消费者可以多多关注。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