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交管局每日下午发布次日交通预报 市民参考出行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17日 08:28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 (记者闫峥)预报显示,本周雾霾天气开始增多,交管部门将随时根据天气情况对高速公路采取临时封路措施,市民可以登录交管局对外网站随时了解实时路况信息。

  同时,交管局将在每天17时30分,在网站发布次日交通预报,准备出行的市民可以进行参考。

  市交管局昨天发布本周交通预报。市区早晚高峰出行集中路段仍将出现在东二环、南二环、东三环、北三环、西三环等常规拥堵点段。工作日期间多为多云天气,市民出行最好提前关注交管局网站发布的实时路况。此外,随着天气转冷,儿童医院、301医院等位于城区繁华路段的各大医院停车场都出现了停车饱和、就医车辆排队等候情况,建议市民尽量选择乘坐出租车等公共交通前往。

  目前,位于北四环中路与大屯路之间的慧忠路已全线开通,西侧连接安翔北路、成府路,东侧穿过亚运村北部地区,跨越京承高速,延伸到望京地区。

  本周交通预报

  11月17日

  周一

  天气多云转晴,伴有3至4级偏北风,尾号“0、5”机动车限行。

  预计早高峰环路地区各常规堵点车流会有较为明显的增多。

  11月18日

  周二

  天气晴转多云,风力不大,尾号“1、6”机动车限行。

  流量集中路段多在晚高峰市区主要道路及环路桥区,市民出行需注意。

  11月19日

  周三

  天气晴转多云,白天最高气温在8摄氏度左右,尾号“2、7”机动车限行。

  市民出行防寒同时注意交通安全。预计平峰时段各大医院周边路段车流密集。

  11月20日

  周四

  天气晴间多云,尾号“3、8”机动车限行。

  受北京展览馆20日至23日展出活动影响,西外大街、展览馆路周边车辆出行稍受影响。

  11月21日

  周五

  天气晴间多云,尾号“4、9”机动车限行。

  19时30分,首都体育馆将会举办大型演唱会,开场前以及散场之后,西外大街的车流量会相应有所增加。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交通安全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