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荣威SUV谍照曝光 明年将会亮相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16日 12:27  万车网

  前些天网上曾经有过号称是荣威SUV的车型谍照,但是谍照中的车还明显地带着双龙的标识,难免有鱼目混珠之嫌。

早些时间的谍照:

早些时间的谍照

早些时间的谍照

早些时间的谍照

  现在又有新的谍照流出,从照片看,造型与双龙享御有却别,后窗也做了改动,但是车身标识已经改为荣威的,看来荣威推出SUV的日子已经屈指可数。

  在拥有荣威、名爵和双龙汽车后,上海汽车的日子想必很好过了,不管是家轿还是SUV,平台都是现成的。这款SUV借用的就应该是享御的平台。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