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销售万台 中冀斯巴鲁提前“越冬”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13日 16:17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近日,从中冀斯巴鲁了解到,从2008年1月1日截止至2008年11月11日,中冀斯巴鲁(北京)汽车销售有限公司销车已达10,000台。

中冀斯巴鲁(北京)汽车销售有限公司销车已达10,000台
从2008年1月1日截止至2008年11月11日,中冀斯巴鲁(北京)汽车销售有限公司销车已达10,000台

  在全球经济不景气的大环境下,中冀斯巴鲁加强与所辖经销商的沟通,不断分析市场,使得斯巴鲁品牌在这个已处于寒冬的中国车市保持了良好的形象。不论从安全性还是操控性抑或环保性,斯巴鲁汽车力求为中国消费者提供最安全、最个性、最具品味的价值体验,没有辜负广大车迷对它的期望。在最近的汽车奖项评选中,斯巴鲁更是于2008年10月30日,斯巴鲁又荣获了“GREEN DEEP 年度中国民间生态荣誉奖。”

中国最具行业影响力品牌
中国最具行业影响力品牌

  经历了短暂春天的中国车市,随着全球经济危机的爆发再次进入了寒冬。为了进一步保持斯巴鲁车高端品牌的地位,在各品牌厂商深陷价格战的泥潭,以低价格取悦公众的同时,中冀斯巴鲁却建成了中国第一家由经销商投资兴建的大型培训中心。培训中心的投入使用,使得中冀斯巴鲁在销售、售后维修、汽车知识、软件应用、企业管理、素质教育等培训更加专业更加系统,为“越冬”提前做好了准备。

  全面参与所辖经销商区域内重点车展,斯巴鲁汽车性能的各种培训以及斯巴鲁节油赛等用户回馈活动的接连推出,中冀斯巴鲁的这些积极动作在很大程度不仅仅是保护了斯巴鲁品牌形象,而是维护了更多热爱斯巴鲁车的车迷们的尊严。这些举措无疑更好的促进了中冀斯巴鲁所属市场的进一步发展。

  中冀斯巴鲁一直秉着“诚信经营、顾客满意”的服务宗旨,致力于建设一流汽车经销企业。积极完善、扩大销售和售后网络。在中冀斯巴鲁所辖的18个省市、自治区中,共设立经销商56家、卫星店37个、其中达到4S功能的34家;售后服务网点达到42家,形成了一个以大中型城市为中心,渗透二级城市,辐射周边的销售、售后的立体服务体系。

  充分满足客户在购买、维修方面的需求,消除客户的后顾之忧。这也直接促成了2005年销量较04年增长了512%,06年比05年增长了162%,07年1-11月比06年全年增长了142%。销量的不断突破,建立在中冀斯巴鲁对自身服务、网络的不对完善,对社会的不断贡献。

  就在11月3日,在中国品牌发展组织委员会组织的“中国最具行业影响力品牌”评选中,中冀斯巴鲁凭借自主品牌建设方面所取得的成就,尤其是在品牌创新和品牌信誉方面的优异表现,在众多候选企业中脱颖而出荣获了“中国最具行业影响力品牌”称号。这也是对中冀斯巴鲁做出的成绩又一次肯定。客户的肯定、媒体给予的荣誉、08年尚未结束便销售万台的业绩,这些都证明了中冀斯巴鲁必将成为市场中的强者。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