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省油的黄海客车令用户惊讶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13日 15:06  新浪汽车

  一辆好的客车应该具备哪些素质?在黄海客车“品行天下”华北路巡展中,当巡展车队行至河北定兴时,京通客运有限公司的总经理郑文奎给了我们准确的答案:美观、耐用、经济、省油。

  做为河北境内最大的民营客运公司,该公司拥有260多辆客运客车,下属4个客运、旅游、配件、维修企业。当看到黄海新款客运旅游客车亲自送上门来时,郑总非常兴奋,在听取了巡展人员的介绍后,郑总表示,黄海这两款客车完全具备好的客运旅游客车的所有特质:造型非常时尚大气,外观上给人的视觉冲击力很强;黄海车的结实耐用、经济实用是业界公认的;而新款的11米、12米客车能够做到百公里油耗24升更是令人感到惊讶。当即接受了黄海巡展人员的邀请,择日启程赴黄海公司考察参观。

  据了解,黄海客车此次推出的两款客运旅游客车,曾在北京通州的交通部试验场进行了近半年的试验和调试,大量的试验数据表明,黄海客车的油耗低于国内同类产品,并有相关的试验报告作证明。此次巡展,车辆从丹东出发,一路行程达到1500多公里,无论是在高速路,还是国道,甚至省道、市区,黄海新款客运旅游客车的油耗始终稳定在百公里24升左右,其优异的省油表现令人叹服。

  在廊坊市,黄海巡展车队一天之内接受了廊坊运输总公司、客运六场、通力运输客运有限公司等多家用车单位的参观和品鉴,一对一式的客车巡展推介活动不但得到了用车单位的欢迎,也使用户更加深入地了解了黄海新款客运旅游客车的性能、特点。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