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资金匮乏导致通用股价暴跌至1946年来最低水平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11日 19:29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由于外界担心通用汽车公司可能会陷入现金流枯竭、被迫申请破产保护的境地,其股价已经跌至1946年以来的最低水平。

  通用在一份提交给政府的文件中承认,如果在今年底前无法稳定其日益恶化的财务状况,它可能面临违反部分债务偿债条款的风险。60亿美元的债务可能会使其丧失持续经营下去的能力。

  德意志银行的分析师认为,如果没有政府的帮助,通用汽车的崩溃将不可避免,它还可能导致汽车厂商、供应商、零售商以及美国经济其他领域面临难以克服的系统性风险。

  奥巴马虽已表示支持救助汽车厂商,但尚未公布具体措施。

  纽约股市周一,通用汽车的股价收盘下跌1美元,至3.36美元,跌幅近25%。照此计算,这家汽车厂商的市值仅为26.7亿美元。

  上周五,通用汽车公布,第三财季亏损25亿美元。该公司还表示,当季使用流动资金69亿美元,现金储备因此下降至162亿美元。通用汽车称,至少需要110亿美元至140亿美元来维持业务运转。

(编辑:双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