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安德拉、奇骏引变局? CR-V在SUV市场将遇挑战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11日 08:33  大洋网-广州日报
安德拉
安德拉

奇骏
奇骏

  1~9月SUV增幅达四成

  CR-V(参数配置 图库)在中高端SUV市场的地位将遇挑战

  上周六,通用汽车旗下的进口汽车品牌Opel欧宝正式引进的其在中国的第一款紧凑型SUV——Opel欧宝Antara安德拉在佛山上市。接着周日,佛山汽车市场主导品牌之一的东风日产推出的SUV奇骏(参数配置 图库)在顺德举行上市仪式。两款SUV相继进军中高端SUV市场。据悉,以日系品牌为主的佛山市场,也将在明年迎来丰田RAV4(参数配置 图库)车型的国产化。随着奇骏、安德拉的车型上市以及一汽丰田RAV4的到来,这一细分市场将发生重要改变。CR-V主导的中高端SUV市场还能一枝独秀吗?

  现象:

  中高端SUV市场新车频出

  上周六,通用汽车旗下的进口汽车品牌Opel欧宝正式引进其在中国的第一款紧凑型SUV——Antara安德拉首次亮相佛山市场,在佛山荣骏华驰4S店举行上市仪式。安德拉的造型和比例脱胎于2005年Opel欧宝在法兰克福车展上发布的Antara GTC概念车。而上周日,东风日产年内投放的第三款全新车型——奇骏在顺德举行新车上市仪式。按照排量、配置不同,奇骏售价从20.78万元~25.88万元不等。

  来自东风日产五家门店的数据显示,目前预订数量已经达到50辆。在奇骏佛山上市新闻发布会上,华南区的有关负责人表示,奇骏满足实力型SUV消费者的需求,它的导入填补了东风日产在SUV领域的空白。

  记者从一汽丰田佛山经销商了解到,一汽丰田天津工厂也将要在明年初引进09款的RAV4,国产化后的RAV4在外形和配置上不会有太大的变动,但在价格方面会向CR-V、奇骏看齐,最低售价有望下探到20万元以下,而2.5L顶配车型将在25万~26万元之间。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编辑:孙磊)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奇骏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东风日产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