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入门家轿新劲敌--试驾东南V3菱悦(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10日 09:41  大洋网-广州日报
东南V3菱悦外观
东南V3菱悦外观

  外观截然不同

  内饰延续以往布局

  仅从外观来看,菱悦已和蓝瑟(参数配置 图库)截然不同,甚至看不到丝毫以前的痕迹,尽管没有跳出中规中矩的框框,但整体还是往主流和时尚方面靠拢,如轮廓分明的U形前脸、四边形的前雾灯、多边形前后车灯设计等等。车厂没有透露此次改款设计的操刀者,但从中网网格形状、镀铬件的使用等富含中国元素的设计细节上可以看出,这次改款是在东南主导下完成,这也不难理解菱悦为何挂的是东南的厂徽,而非三菱。

  与外观不同,菱悦没有对内饰布局进行太多改动,基本延续蓝瑟的风格,整体做工维持以往水准,无论是内饰的接缝和平整度,还是用料的质感手感都比竞争对手要好。这里说的竞争对手是指比亚迪F3(参数配置 图库)和海马海福星(参数配置 图库)(参数配置),而非以往蓝瑟盯着的赛拉图(参数配置 图库)、思迪(参数配置 图库)、凯越(参数配置 图库)等车型。看来,在经历一连串失利之后,东南也并非毫无收获,至少在新车定位上,不会再错得离谱。

多边形前后车灯设计
多边形前后车灯设计

侧面设计比较中庸。
侧面设计比较中庸。

  正因为价格的下调,定位的准确,菱悦给人的整体印象相当好,甚至远高于蓝瑟。并且,在进入“6万元本土A级车”这个级别之后,菱悦的优势更容易体现出来,尤其是菱悦拥有着F3和海福星所没有的纯正的血统:F3是逆向模仿九代花冠(参数配置 图库),发动机采购东安三菱的4G系列发动机;海福星车身来源与菱悦相似,沿用之前福美来(参数配置 图库)车型,但发动机采购自东安三菱;菱悦车身源自蓝瑟,动力则是采购东安三菱的产品,所不同的是,东南和东安都有三菱背景,在动力搭配上属于同宗,比对手们要来得纯正。

内饰比较简单,但是一些贴心的人性化设计也能满足用家需求。
内饰比较简单,但是一些贴心的人性化设计也能满足用家需求。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编辑:新赟)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V3菱悦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东南道奇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