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细处着眼 实拍2008款东风日产奇骏(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07日 14:35  万车网

  近日东风日产奇骏成功国产并且上市,有一次引爆了轻型城市SUV市场。先前日产奇骏是以进口车的形式在国内销售,价格成为它能否真正火起来的最大障碍。国产之后,价格立即进入了大家期望的区间,成为新的焦点理所当然。我们在第一时间了解了这款车的边边角角。细处的改善给我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车身修长协调

车身修长协调

加长的结果,空间更大

加长的结果,空间更大

  从外观说起,最明显的是长度的增加,较上一代车型,2008款奇骏在轴距上比上一代加长了5毫米,总长度加长了175毫米,达到了4630毫米。但是车身并没有因为加长而显得不协调。相反的,加长的部分让车身的内部空间更大,增加了实用性。

前大灯.jpg

前大灯

标志性的前脸

标志性的前脸

  前大灯很漂亮,算是新奇骏的一大亮点,大灯的个头很大,外形配合车身的线条。在车灯靠近中网的地方,还有个圆的造型,在这一点上似乎借鉴了路虎大灯的元素。大灯清洗系统是奇骏顶配车型才会出现,有点遗憾。每一款车都会在乎进气格栅的设计,新奇骏也不例外。首先是保持日产SUV的特点,其次才是在细节上表现设计的功力。

侧线条一直延续到尾部

侧线条一直延续到尾部

  车身侧面的线条比上一代更加简洁,一条腰线十分明显的从前大灯一直延续到尾灯处。尾部的线条自然收起,虽然车身加长了,这种处理造成了良好的视觉效果。同事体现了该车的硬朗。

尾灯

尾灯

高位刹车灯

高位刹车灯

  尾灯占据了车尾很大的空间,大半个D柱被尾灯包裹,很显眼,对行车安全大有帮助。后窗配备了雨刷,而且有喷水清洗装置。尽管尾灯巨大,但是高位和后杠上同样保留了刹车灯,后杠上还有低位置倒车灯。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编辑:郭城)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奇骏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东风日产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