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细处着眼 实拍2008款东风日产奇骏(组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07日 14:35  万车网

行李架的顶灯

行李架的顶灯

  行李架是奇骏的一大特色。行李架粗壮而且占据整个车顶。最大的特点在于行李加上有两盏顶灯,这个设备在野外行车时非常重要。上一代车型的行李架顶灯就被车民津津乐道,新款车型很自然就延续了这个经典,而且新款奇骏的行李架在选材和配色上更加考究,和车身融合的更好。

内饰

奇骏的内饰

逍客的内饰

逍客的内饰

仪表

仪表

  2008款奇骏在内饰的设计上与上一代车型的差别很大,但是现在日产逍客很接近,时代感大大加强。仪表盘不再装在正中间,仪表的造型使用当前较为流行的椭圆形。

方向盘

方向盘

方向盘左边的按键

方向盘左边的按键

  2008款奇骏的中控台设计和逍客相似,在配色上更加的简洁明快。音响按键采用了白色衬底,显得十分醒目。方向盘的设计回归了日产的主流设计,和逍客的几乎一样。三辐条的造型,中间圆形,快捷按键设置在3点钟和9点钟的辐条上,其他的按键设置在圆形中心的边缘。

(编辑:郭城)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